不支持Flash

羽毛球队出征苏迪曼杯 鲍春来想穿苏格兰短裙留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4:23  竞报

  本报讯 本周四,中国羽毛球队就将启程前往苏格兰征战苏迪曼杯了,临行前,队员们纷纷加紧了训练,即使是最简单的对打训练,他们也会奋力去拼抢每个球,然而在训练之余,队员们又会各自找适合自己的方法来放松心情。

  那你会怎样来调节心情呢?“看一些影碟或听听歌吧。”一边回答,一边擦拭脸上的汗珠,刚刚训练完的林丹表情放松,一点没有刚刚在场上飞身救球时的紧张,“我想我可能还会带一些DVD过去,这两天我还让队友帮我找一些有意思的电影,因为在比赛开始前,有两三天适应,可能会比较无聊吧,带一些影片可以放松心情、缓解情绪。”

  与林丹选择看电影不同,郑波的放松方式更为简单。“我喜欢听歌,但我只喜欢听英文歌曲,可以放松一下疲劳的神经,另外我的笔记本已经下载了很多集X-MAN了,这样等我出发时,就不用再带光盘了。”

  说到放松方式,神奇小鲍鱼的想法令人出其不意。“我听说苏格兰那边男人都是穿裙子的。”“你想买一条裙子?!”“那倒不必,不过到了那边如果有机会,我想穿苏格兰短裙留张影。”鲍春来认真地说,刚说完,旁边的队友已经笑成了一团。

  (高璐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