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世赫感叹王皓太强了:我根本就没有取胜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在女子单打决赛对阵尘埃落定之后,男子单打也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在当地时间上午率先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马琳以4比1淘汰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王皓则以4比0轻取2003年世乒赛男单亚军、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两人会师决赛。尽管王皓以往对阵朱世赫基本没有输过,但是对手毕竟昨天刚刚淘汰了马龙,气势正盛,因此,4比0的比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轻松。

  “他是王皓,他太强了,我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根本就没有机会,”朱世赫用结结巴巴的英语表达着自己对王皓的评价,“我是削球手,属于一种特殊打法,而他是进攻性的,在与他进行攻防战的过程中,我根本就找不到反击的机会。他很强,真的非常强。”从他不停地重复“王皓很强”这个事实来看就不难理解,昨天的1/4决赛他希望王皓输给庄智渊的原因了。

  这场比赛与之前马琳和萨姆索诺夫的那场比赛一样,也由于选手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而产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朱世赫和场外指导的刘南奎对于裁判的罚分表示异议,引来全场一片嘘声。“我觉得当时裁判可能觉得他的发球没有持平吧,所以判罚了他一分,”王皓擦擦脸上的汗,“在这样的世界大赛中,对于发球的判罚可能比较严格。不过这个插曲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那一局、乃至于全场比赛,我都赢得非常轻松。”

  当事人朱世赫对这个球的感觉显然更莫名:“我并没有看到裁判对我出示的第一张黄牌,然后第三局2比2的那个球,他一下子就罚我分了。我当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也许他是觉得我发球的时候手进台了吧?”韩国人用很难让人听懂的英语努力地想表达出自己的意思。但是很显然,即使没有出现这个插曲,依照今天场上两人的气势对比,比赛的结果也不会改变。

  (邓菲菲 发自萨格勒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