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马琳强势率七虎进32强 王皓战五局超艰难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5:24  新浪体育
王励勤马琳强势率七虎进32强王皓战五局超艰难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次轮比赛今天在萨格勒布全部结束,参赛的7名中国选手继续高奏凯歌,全线飘红,顺利进入第三轮。

  一号种子马琳本轮的对手是刚刚在双打比赛中输给郝帅/马龙的德国选手奥夫查罗夫,这位德国新秀在场上表现的拼劲十足,并且一上来就以9-7领先,给了马琳一个下马威,尽管马琳后程发力,连追四分以11-9反败为胜,第二局比赛奥夫查罗夫故技重演,又以9-6领先,好在马琳并不慌乱,再次以11-9险胜,两局过后,场上的主动权终于掌控在马琳手中,奥夫查罗夫难以适应马琳的刁钻落点,处处受制,马琳以11-8、11-6再胜两局,以4-0闯过第二轮。明天他将与西班牙选手何志文交锋。

  马龙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奇克,这对于急于热身的马龙而言并非幸事,因为他下轮有可能与德国另一名选手苏斯相遇。幸好托奇克今天表现不错,在以5-11、6-11连输两局后,第三局起向马龙发起挑战,不但以11-4扳回一局,而且在后面的比赛中与马龙杀的难分难解,虽然马龙打好两个关键球,以12-10险胜第四局,不过托奇克立马在第五局以两分之差还以颜色,最后马龙以11-5拿下第六局,如愿达到热身目的。

  与马龙同处在2/4区的4号种子王皓本轮的对手是希腊选手吉奥尼斯,他在今天的边塞中也颇费一番周折,经过五局鏖战,他每局均以二分之差险胜,胜的可谓惊险,五局的比分是12-10、8-11、12-10、11-9、16-14。

  7号种子陈玘的对手是荷兰的好手凯恩,这是今天参加男单比赛所有中国选手碰到的最为强硬的对手,两名搏杀型的杀将在场上杀气腾腾,在两人各胜一局后,陈玘旧病复发,被凯恩打了个5-11,好在第四局他在落后时能咬住比分,并以13-11艰难胜出,才把比分扳成2-2,经此一役,使陈玘信心大增,后两局他以秋分扫落叶之势,以11-4、11-5连胜两局,以4-2闯关成功,他明天的对手是蒋澎龙与P法泽卡斯之间的胜者。

  10号种子郝帅的对手是日本的岸川圣也,他在比赛中打的得心应手,很快就以4-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四局的比分为11-9、11-5、11-9、11-8,明天他将接受韩国后起之秀李廷祐的挑战。

  候英超今天遭遇挪威选手王建锋,这位从中国出去的选手似乎对大侯的削球打法也不太适应,使得大候在场上与首轮比赛那样依然轻松自如,他在以11-3、11-3、11-5连胜三局后,第四局遭到了王建锋的顽强抵抗,几经周折,大侯方以13-11取胜,他下轮的对手是瑞典选手哈坎松。

  2号种子王励勤不出人们的预料,与比利时选手P-塞弗如期相遇,不过P-塞弗一则早已过了颠峰时期,再则在正常情况下他也难已撼动王励勤的王者地位,比赛呈一边倒之势,他以11-9、11-3、11-1、11-9直落四局把对手淘汰出局,他明天的对手是阿根廷选手刘松。

  本轮波尔、吴尚垠、萨姆索诺夫、朱世赫、柳承敏等名将依然安然无恙,其中波尔以4-1击败瑞典选手斯文森;吴尚垠以4-2击败克罗地亚选手托西奇;萨姆索诺夫以4-0击败新加坡选手蔡晓黎;朱世赫以4-1击败

意大利选手托马西;柳承敏以4-2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兹明

  本轮落马的名将有丹麦选手梅兹,他在与法国选手勒古比赛中,以0-4败北。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以3-4不敌多米尼加的林聚。男单第三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4日21时30分开战。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