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吃家乡土菜再给女篮加油 丁俊晖带来胜利受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13  现代快报

  小晖回南京,家乡人自然得好好款待他一番。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一直在休息室与小晖座谈聊天,他还特别叮嘱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小晖难得回家,晚上怎么也要弄点家乡的土菜给他尝尝。”

  得知小晖刚刚过完20岁生日,体育局方面给小晖买来了蛋糕,还特地给他买了一个非常大的绒毛兔,因为小晖属兔。晚上,体育宾馆为小晖准备了龙虾、芦蒿、马兰头等家乡土菜。晚宴上,小晖又当了一回寿星,伴着生日歌小晖吹起了生日蜡烛,吃了第一口生日蛋糕,全场掌声祝福。小晖有些激动地说,“在家乡再过生日我非常激动,菜也非常可口,不是最贵的,但我在外面都吃不到这些。”

  晚上,兴致正浓的小晖去看了场江苏女篮的比赛,因为江苏队里有他的老乡卞兰,元旦期间,卞兰也曾去看过小晖在宜兴的比赛,小晖这次是回访来了。

  也许是小晖观战给江苏女篮带来了喜气,她们主场战胜了苗立杰领衔的哈尔滨队。赛后,江苏女篮姑娘们争着要与他合影留念。

  据悉,这次十佳运动员的奖金是1万元人民币。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