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世界排名亨德利丁俊晖下滑 多特超越达赫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国际台联昨日公布了最新的斯诺克选手世界排名,刚刚在中国公开赛夺冠的苏格兰选手多特凭借在中国赛中得到的5000分积分,超过了达赫迪名列榜首,中国选手丁俊晖排名第九。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出局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排名下滑到第八位,而火箭奥沙利文则上升至第六位。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淘汰希金斯,奥沙利文等选手夺冠的多特不仅仅笑到了最后,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第二个排名赛的冠军,他的排名也超越达赫迪攀升至第一位。火箭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打入四强,也拿到3200分的积分,名次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六位。在本赛季拿到两个排名赛冠军的澳大利亚小将尼尔·罗伯逊在丁俊晖前两位排名第七,亨德利虽然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出局,但是凭借之前比赛拿到的积分,他仍然领先丁俊晖排在第八。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本次中国赛中拿到1400个积分,总排名列第九位。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