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回家乡捧江苏十佳 童心未泯再显搞笑一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09  现代快报
丁俊晖回家乡捧江苏十佳童心未泯再显搞笑一面(图)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南京春意盎然,微风拂面,难得的好天气。由北京至南京,丁俊晖终于来了!

  下午三点,江苏省十佳运动员颁奖在江苏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江苏方面准备了一个盛大的颁奖庆典,虽然在庆典上来自体育领域各个项目的明星云集,不过,丁俊晖无疑是这个庆典的主角。

  受热捧 上厕所都有人跟着

  下午2点左右,不知谁喊了一声,“丁俊晖来了”,许多工作人员都赶紧跑到一楼大门口迎接,在父亲丁文钧与经纪人的陪同下,小晖走进江苏教育电视台,满脸微笑。见到小晖来,江苏体育局局长李一宁笑得合不拢嘴,拉着小晖的手与他交谈了起来。休息室内,李局长把小晖一一介绍给领导们认识,小晖很热情地与领导们握手,看到举重世界冠军陈艳青坐在那里,小晖走过去主动与她握手,非常友好。

  小晖来了,媒体的镜头纷纷对准了他。在休息室内坐了一会之后,小晖去了洗手间,很多摄影记者只好在厕所门外守候,这一等差不多就是10分钟,小晖才走了出来。重回休息室,领导们围着小晖问长问短,非常关切。

  颁奖典礼快开始了,小晖打上了领带,显然打领带他还不是熟手,丁爸爸赶紧上前帮忙,“小伙子,今天很帅啊!”身旁一位领导说道,小晖整了整西服开心地笑了。

  开玩笑 抱狗狗对爹撒尿

  回到家乡江苏,小晖自然少了几分陌生,多了几分亲切。“呵呵,快看,小晖在玩小狗狗呢。”一位女生笑着叫了一声,只见楼梯口,一身西服的小晖低下身子,从一个红白相间的挎包里抱出了一条白色的小狗,小晖抓住小狗的两条腿,“快尿,对着他尿。”小晖说道,很显然他把“矛头”指向了爸爸丁文钧,惹得众人大笑不已,丁爸爸也忍不住笑了。小晖把狗放在地上,小狗欢快地跑了起来,它一边跑,小晖一边抚摸它,玩得开心极了。

  “庆典马上开始了!”组委会的人来叫小晖了,他这才兴冲冲地离开。典礼一结束,小晖显然还惦记着这条小狗,又把它从包里拿了出来,抱在手上抚摸着它。原来小狗是小晖的亲戚带来送给小晖的,因为宜兴老家还有事,丁爸爸提前离开了,顺便把这可爱的小狗也带走了。“小晖特别喜欢狗,但他明天直接回北京,飞机上不好带,我就先把小狗带回家养着吧,他以后回来就能看到。”

  颁奖会 小晖是压轴戏

  颁奖典礼原计划一过年就要开的,但当时小晖在英国打比赛没有时间,作为十佳运动员之首的小晖都不来,江苏方面觉得不合适,一定要等小晖来,这才推迟到了4月3日,由此可见小晖的分量。

  事实上,江苏省十佳运动员到场的只有“三佳”,除了丁俊晖、陈艳青还有多哈亚运会马拉松冠军周春秀,但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丁俊晖。

  颁奖盛典搞得很热闹,江苏电视台名嘴几乎全部出动,而且还有电视转播。丁俊晖最后一个出场领奖,成了整个颁奖典礼的压轴大戏。给丁俊晖颁奖的嘉宾也是昨天到场级别最高的领导———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当小晖出场时,全场掌声雷动,甚至还有观众挥舞起了手中的红旗,“这个受欢迎程度真是一般人没法比的。”一位观众感叹道。

  手捧鲜花、奖杯,小晖微笑着向大家挥手。现场主持人邀请小晖坐上了访谈席,“小晖回到家乡的感觉怎么样?”主持人发问,“感觉很开心,非常亲切。”小晖话音刚落全场再次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此时,大屏幕上出现了小晖小时候的照片,可爱极了,惹得全场大笑,小晖自己也笑了起来,画面上还有小晖儿时训练的地方,“这是我爸爸开的球房,小时候没地方练球,爸爸就自己在宜兴开了个球房,供我练球。”小晖对着画面说道,此时现场很静,所有人都体会到了一丝温暖与感动。随后,丁爸爸也上台了,他动情地说,“家乡的感觉是亲切的,我和小晖说要永远记得家乡。小晖还年轻,希望他能继续努力。”全场又一次响起了掌声。

  先吃家乡土菜再给女篮加油 丁俊晖带来胜利受热捧 

  小晖回乡时间紧无暇游南京 9日飞赴英国征战世锦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