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回乡时间紧无暇游南京 9日飞赴英国征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11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小晖从北京飞到了南京,下榻紫金山庄,就在风景秀丽的紫金山脚下,小晖说,“这里很美,环境非常好。”记得去年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来南京时也是住在这里。

  南京对于小晖来说并不陌生,10岁的时候他曾在南京打过比赛,去年他也曾来南京打过国内的排名赛。“南京这几年变化挺大的,也很漂亮,但是明天中午小晖就得走了,4月9日飞往英国,他也没有时间在南京玩一下了,小晖的时间现在由不得他自己啊!”小晖的经纪人张萌无奈地说道,“当然一会晚上回去,小晖倒可以看看南京的夜景。”

  回到家乡,小晖确实倍感亲切,“今天,他心情真的挺好。”张萌说,对于球迷的合影签名要求,小晖显得非常热情,闲暇之余,小晖还得意谈起了自己博客,“我现在博客的人气还不错吧,”小晖对经纪人说,“关键得看回复,有的人点击率还显示60万呢,但回复几乎是0。”“我可是用心去经营博客的,回复的人还真不少。”小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