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炮轰垮最稳固防线 奥沙利文淘汰傅家俊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7:10  新浪体育
重炮轰垮最稳固防线奥沙利文淘汰傅家俊挺进四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斯诺克中国赛1/4决赛中,奥沙利文5比3击败了中国香港名将,闯入了四强。这也是奥沙利文第一次打到中国赛的四强。

  集锦-奥沙利文5比3傅家俊 霹雳斩交辉精妙斯诺克

  奥沙利文迅猛单杆轰110分 这一记远射彻底送走傅家俊

  裁判"失手"搅黄火箭清台 奥沙利文反弹球巧解斯诺克

  奥沙利文远台击球入顶袋 袋口碰碰车令火箭挺郁闷

  傅家俊首局轰出单杆破百 巧击黑球薄底袋完美一杆

  奥沙利文远台攻雷霆一击 粉球入中袋精彩走位叫黑球

  第一局,奥沙利文开球,面对善于进攻的奥沙利文,傅家俊一改往日风格,主动和对手进行对攻战,上来便果断出击,拼下一颗远台,很快进入状态,随后一杆风卷残云的100分,展现出自己强烈的获胜欲望,给奥沙利文一个下马威,1比0。

  第二局,奥沙利文不甘示弱,抓住一个机会开始反击,同样一杆行云流水的破百,完美的110分,开始正式和对手接触战,1比1。

  第三局,傅家俊顶住压力,没有被奥沙利文的气势所影响,再次率先打下红球,单杆取得64分的高分,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之后经过几轮防守,傅家俊再次获得机会,再次一杆39,以总分103比0拿下第三局,2比1。

  第四局,傅家俊再次率先进球,但只得到7分后失误,奥沙利文得到机会,单杆拿下62分,眼见就要拿下这关键一局却在一颗不算很难的红球上失误。傅家俊没有放弃,奋起直追,此时台面还剩一颗红球,奥沙利文62比33,领先付家俊30分,之后又利用一杆斯诺克扩大比分,72比33,傅家俊需要做一杆斯诺克,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打进最后一颗红球,拿下关键的第四局,双方战成2比2进入半场休息。

  休息过后第五局,一上来双方互有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率先打进红球,叫到大角度黑球,很有难度,奥沙利文重新站起来瞄了一次,仍然选择进攻,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和进攻欲望,不过黑球不太给面子,在袋口晃了晃,没进,奥沙利文只得有些郁闷的回到座位上。经过几轮防守,傅家俊将红球打进,取得进攻优势,一杆24、一杆32、一杆21,77比1,已经确保拿下此局,3比2。

  第六局,奥沙利文得到6分后失误,给傅家俊留下绝好机会,此时红球堆已经扎散,傅家俊在拿下57分后K球,但是运气不好,进攻只得中止,奥沙利文还有机会。事实证明也正是如此,越是逆境,奥沙利文越能够集中精神,面对并不是十分容易的局面,奥沙利文居然完成了一杆清台,单杆69分逆转,双方再次战成平局,3比3。

  关键的第七局,奥沙利文开球后付家俊主动进攻未果,奥沙利文得到机会,一杆毫不客气的98分,率先拿到了赛点,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

  第八局,承载所有希望和压力的傅家俊背水一战,无奈此时的火箭已经进入轨道,凭借着55分和79分两杆半百高分,取得了第八局,也是全场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07中国公开赛4强。

  (江南)

  精彩战况回放:

  奥沙利文138比0清台完美句号 超难度远台攻突破防守

  火箭用红球撞红球显胆大心细 精妙斯诺克大斗法惊四座

  奥沙利文难觅破绽又吃零蛋 以牙还牙轰出单杆11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