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大胆用红球撞红球未果 傅家俊渔翁得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中国赛1/4决赛打响,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两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前四局双方战成2比2平。

  第五局双方都非常清楚很关键,打得很谨慎,傅家俊今天的防守都非常有进攻性,主动将轻轻红球炸开,似乎是在引诱奥沙利文进攻。

  奥沙利文将计就计,又是一次果断出击将红球打进。可惜母球力度大了点,失去击打黑球的角度,但火箭依然坚持进攻,可惜没能薄进,黑球在袋口撞了两下后停住了。

  双方再度陷入僵局,奥沙利文一度失手将母球打入袋中。但傅家俊也没什么好机会。

  交换几个回合攻防之后,奥沙利文主动尝试改变形势,可惜进攻中袋不进。傅家俊也只拿到了9分,跟着就打粉球不进。奥沙利文选择打中袋红球,可惜失手了。傅家俊今天打得很果断,一个可以进攻也可以防守的时机他果断选择了远台进攻,球进了!

  场面对傅家俊确实非常有利,红球很散落,虽然傅家俊一度失去进攻的节奏,但

火箭大胆地尝试用红球碰撞另一颗红球后下球,但是没有成功。傅家俊抓住机会77比1再下一城。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