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出局后遗症:黄牛一脸烦恼 记者撤退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楠)电视台收视率下降,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流量下降,“黄牛”士气低落,退票频频发生,新闻中心空了一半……这都是“丁俊晖出局后遗症”!

  票房损失可能数十万

  昨天中午,北京大学生体育馆零星有几个“黄牛”,当记者试探地问:“我想看丁俊晖的比赛,有票吗?”“黄牛”一脸烦恼:“傻姑娘,丁俊晖昨天被淘汰了,现在正在酒店睡觉呢!”

  资格赛丁俊晖对阵甘诺,“黄牛”把150元的票卖到500元;首轮丁俊晖和巴里·霍金斯的比赛,居然有“黄牛”把60元的票叫到500元;前几天亨得利、奥沙利文的比赛也只是在原票价上增加三四十块而已。

  昨天,“黄牛”们明显变得“低调”,有个“黄牛”痛心疾首地说:“除了奥沙利文的比赛,其他人的比赛基本上都卖不高了。”昨天下午奥沙利文和卡特的比赛,黄牛的开价是“原价加50元拿去”,应该还有还价的余地。

  这次比赛的票都是当天出,提前在网上只是预订,丁俊晖出局对票房影响很大。昨天,记者碰到有个球迷原本定了10张昨晚1/8决赛的票,但是得知丁俊晖不会参加,昨天就退了票,售票点对此也无可奈何。据圈内人士分析,小晖的出局可能会给这次中国公开赛的票务造成几十万元的损失。

  新闻中心空了一大半

  昨天,新闻中心的记者减少了一大半,和前日上百人紧张工作的场面反差很大。坚守岗位的大多是北京记者,外地记者几乎悉数撤退,有的记者在丁俊晖对阵巴里·霍金斯当天来到北京,结果第二天就打道回府。有记者向主办方打趣道:“今天还留在新闻中心的记者,明年的记者证应该镶上金边以资鼓励。”

  置身有点冷清的新闻中心,世界斯诺克协会新闻官伊万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丁被淘汰实在是太遗憾了,但是这在斯诺克比赛中很正常。这肯定会影响到中国观众的热情,虽然说亨得利、奥沙利文也很受欢迎,但是丁俊晖在中国是最有市场号召力的。”

  只有丁俊晖这块“金字招牌”,中国

台球市场是不是太脆弱?伊万摇了摇头:“他的离开不会让中国球迷对比赛彻底失去兴趣,毕竟还有那么多优秀的选手在,奥沙利文、希金斯、墨菲他们都能奉献很好的比赛,我相信比赛的质量和观赏性不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