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比意外丁俊晖首轮出局 期待世锦赛复仇胖子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30  新浪体育
塞尔比意外丁俊晖首轮出局期待世锦赛复仇胖子李

塞尔比手持小浪

  新浪体育讯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本次斯诺克中国赛指定酒店新世纪日航酒店进行聊天。今天来到我们聊天室的是马克-塞尔比。塞尔比你好!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塞尔比:大家好!

  主持人:在前天晚上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输给了霍金斯。当你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没有一点意外?

  塞尔比:有一点。因为我一直认为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但是他是本土作战,由于球迷对他的期望值很高,所以他在比赛中会有很大的压力。这个有可能是他打球时不在状态的原因之一。不过,霍金斯也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比赛输赢其实都很正常。

  主持人:世锦赛签表对于你来说不太有利,第一轮比赛你就要面对斯蒂芬-李这样的强手,对于这场比赛又有什么样的展望?

  塞尔比:我非常期待这一场比赛。因为斯蒂芬-李在去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击败过我,我希望这次世锦赛能有一个复仇的机会。世锦赛是非常大型的比赛,这场对抗一定会很精彩,希望我能有好的发挥。

  主持人:我们在斯诺克官方网站上查到资料,你在2002年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中取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突破,在那次比赛中你打进了半决赛。你是否觉得中国是你的福地?

  塞尔比:那次在上海的经历非常美妙,在那次比赛中我打败了很多优秀选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主持人:对北京和北京人民的感觉怎么样?

  塞尔比:北京是个非常古老的城市,我很喜欢到这里来参赛。以前没有机会去看北京的古迹,这次稍微逛了逛,觉得还挺不错的。北京人民都很友好,球迷非常热情,我很感激这里。

  主持人:你曾经在同一个比赛中连续击败亨德利和奥沙利文这样的高手,你觉得那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成功吗?

  塞尔比:能够连续击败他们这样的优秀选手很高兴,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提高。

  主持人:对于职业斯诺克选手来说,在比赛中取得单杆147这样的成绩是很多人长期追求的梦想。

  塞尔比:如果能在世锦赛这样的大型赛事中拿到这样的成绩是很让人激动的,但是对我来说,赢球才是最重要的,能够打到单杆高分自然高兴,但是最终目的还是要赢球。

  主持人:本次世锦赛第一轮丁俊晖将要对阵奥沙利文,大家对这场比赛都非常期待,你能预测下谁的赢面更大吗?

  塞尔比:他们两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随便哪个人都不好对付。希望他们能够为大家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因为他们都是夺冠热门,我原本以为他们会在第二轮或者第三轮才相遇,没想到是第一轮,真是非常遗憾。

  主持人: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比赛这么繁忙,休闲时候可能喜欢旅行放松,你有什么样的计划?

  塞尔比:世锦赛马上就到了,我要根据我在世锦赛的成绩再去安排接下来的计划。

  主持人:有到中国旅行的打算吗?

  塞尔比:中国是一个很美好的国家,希望结束中国公开赛以后能够在这里多呆一点时间。

  (菲菲录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