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新星赞扬丁俊晖了不起 期待世锦赛首轮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本应是中国公开赛进入到争夺更加激烈的八强战的日子,但是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被淘汰的选手,不少已经提着收拾好的行囊,准备离开了。在本次中国公开赛球员指定酒店新世纪饭店的大堂里,新浪体育遇到了昨天被世锦赛卫冕冠军多特以5比1击败的澳大利亚年轻选手罗宾逊,他正准备前往首都机场,赶乘下午两点返回英国的飞机。在他候车的期间,新浪体育与他进行了一次对话。

  罗宾逊看起来精神状态不太好,原因是昨天晚上喝多了。“以后再也不喝酒了,再也不喝了……”一脸无奈地喃喃自语着,这位在赛场上看起来英气十足的年轻人此刻看起来就像个孩子。昨天的比赛期间,罗宾逊不时会发出几声咳嗽,委靡的精神也证明他当时的身体状况不佳。“昨天有点感冒,自己没有能够发挥好,有一点遗憾,”罗宾逊说,“不过,格雷姆(多特)昨天确实发挥得太出色了。”

  本赛季,罗宾逊异军突起,一举夺得了两项锦标,并且就单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成绩来看,他的排名是世界第一。由于他还只有25岁,不少球迷由此将其视为丁俊晖“未来最大的敌人”,对于这一说法他显然也是早有耳闻:“能被视为他有力的竞争对手,这是我的荣幸,丁俊晖是一名非常有天分的选手,能够在不到20岁的年纪就赢得三项排名赛的冠军,这实在是一项了不起的成绩。”

  接下来,罗宾逊将返回英国,备战下个月开战的世界锦标赛。对于首轮引人瞩目的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这一场恶战,他也颇感期待:“这必然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而且如果我能够通过第一轮比赛的话,将会对阵的就是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对此我感到非常期待。”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