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输球毁了票贩子生意 赛后若无其事玩斗地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丁俊晖对中国赛的影响有多大?球市说明一切,而最直接的体现莫过于黄牛的今昔对比。昨天,一位40岁左右的“黄牛”拿着卖不出去的球票,叫苦不迭。

  之前有丁俊晖比赛的门票,哪怕是资格赛门票,在黄牛手中一倒,都必然翻番,几十元的门票卖到100多甚至几百也不算什么。但是丁俊晖在首轮出局之后,黄牛们的境地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要票吗?比去售票那便宜。”看着记者径直走向售票处,路边一位40左右的男子突然偷偷说了一句。记者随即停下脚步,询问具体票价。“要半决赛的还是决赛的?半决赛的八折,决赛的九折。”看着记者似乎无意出手,这位“黄牛”也似乎有点急了,“都给你八折!还能商量。”看到记者掏出采访证,“黄牛”气呼呼地转身就走,嘴里还念念有词。

  “失利,不会造成心理负担”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前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丁俊晖有些漠然地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用极低的声音和简短的语句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这让人担心这位不到20岁的大男孩是不是受到极大的伤害……

  昨日,丁俊晖没有出现在

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比赛现场,似乎从球迷和媒体的视野中消失了。不过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中表示:这场失利不会对丁俊晖世锦赛的备战产生什么影响。

  前晚输了球后,郁闷的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连说气话“早就应该输了”,“打得很臭”,输球是因为“技术不行”……

  昨日,记者获悉丁俊晖已经从运动员们住的新世纪日航酒店搬了出来,而且昨天白天他也并没有到赛场观看比赛。在这一天里,丁俊晖暂时放下了斯诺克球杆。中午,他痛痛快快打了一会电子游戏,下午就和朋友一起打扑克牌,玩

斗地主,从斯诺克中暂时走出来让自己得到彻底的放松。

  4月21日,斯诺克世锦赛就要打响,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

火箭”奥沙利文,这次失利会对他世锦赛产生不利影响么?

  对此丁文钧表示,失利和一时的郁闷并不会对丁俊晖造成心理负担:“既然是比赛,输赢都是很正常的嘛。这一点,我们都看的开,对世锦赛更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虽然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但是丁俊晖暂时不会离开北京。

  4月1日就是丁俊晖20岁生日了,虽然不能收获一个冠军作为生日礼物,但是丁文钧表示:“毕竟是小晖的20岁生日,家里还是要好好过一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