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赛后安慰丁俊晖 仇敌5-0横扫乔斯韦尔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奥沙利文遭遇了卡特的顽强抵抗,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火箭成功逆转,以5比4获胜,晋级八强。赛后奥沙利文颇有大将风度,转而去安慰前天失利的中国小将丁俊晖。

  奥沙利文在艰难逆转后,并没有很疲惫,表现相对轻松。他说:“今天的比赛我很幸运,对手的发挥很好,但是我即使是在落后的时候依然很有信心。我非常感谢观众对我的支持,他们一边倒地支持我,让我非常受鼓舞。”奥沙利文还表示,自己最近休息不是太好,状态需要慢慢调整。

  奥沙利文说:“丁俊晖输了,这对于中国公开赛来说是个遗憾。斯诺克是一项很难的运动,任何一个球都有可能决定比赛的命运,赢下每场比赛都是如此不容易。我希望丁俊晖学会享受比赛,不要让情绪左右自己。在

高尔夫比赛中,像伍兹这样具有统治力的选手都会被其他人击败,所以一定要看开,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奥沙利文还说,中国的媒体比英国更加关注这项比赛。在英国,这样的比赛也就十几个记者来报道,而在中国,几乎是十几倍的记者,丁俊晖恐怕还不是很适应这样的场面。

  1/4决赛中,

火箭将对阵中国选手傅家俊。傅家俊昨天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5比3击败史蒂文斯进入8强,这也让中国人的身影继续留在中国公开赛赛场上。

  另外,击败丁俊晖的霍金斯昨晚5比0横扫乔斯韦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肯·达赫蒂5 比1挫败塞尔比。莫菲5比2击败马奎尔。科普5比4险胜宾汉姆。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