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首战甘诺 彪形大汉不好对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52  海峡都市报

  

  丁俊晖首战遇到了彪形大汉甘诺(左)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北京专电 今晚,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

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大幕,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
台球
神童”丁俊晖将于今晚登台亮相。他的资格赛对手是排名世界第40位的英国选手艾德立安·甘诺,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而从赛事组委会也传出一个不好的消息,著名选手斯蒂芬·李将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本次中国赛,他也成为本届赛事首位退赛的球员。

  大腕瞄准丁俊晖

  截止到昨日,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等斯诺克大腕悉数抵达北京。而大腕们不约而同地将东道主选手丁俊晖列为本次中国公开赛的主要对手。

  在去年首轮便遭淘汰以致错失中国公开赛的冠军的“

火箭”奥沙利文,今年到底能走多远?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奥沙利文自信十足,他表示今年自己不会再让球迷们失望,而他近来神勇的表现也让球迷们有理由充满期待。当他谈到本次北京之行的劲敌时,奥沙利文毫不避讳:“丁俊晖、罗伯特森、希金斯、亨德利,他们都很难对付。”将丁俊晖列为头号敌人,不仅是因为丁俊晖的实力超群,更因为在4月21日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上,丁俊晖也是他的第一个对手,本次两人在北京如能相遇,其胜负也将决定谁将在世锦赛首轮占得心理优势。

  小晖低调面对首战

  本次中国公开赛规定,只有上赛季排名前16位的选手才有资格直接进入中国公开赛的正赛。丁俊晖虽然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八,但去年第27位的排名让他本次在家门口,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对手是英格兰人艾德立安·甘诺。小晖首战甘诺的2000多张球票早就销售一空。

  有着东道主之便的丁俊晖23日就已经抵达了北京,并在当天开通了自己的官方网站。在官网开通的仪式上,他谈到了奥沙利文,“他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但在世锦赛首轮的遭遇战中,丁俊晖明确自己“必须打得狠一点”。

  昨天傍晚,丁俊晖在父亲丁文钧和经纪人的陪同下,在大学生体育馆的练球房里进行了比赛前最后的训练,但丁俊晖没有对自己的状态作出任何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