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希文横刀立马斩敌 中国斯诺克赛中国选手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正式揭开大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梅希文5比2力克世界排名第65位的前英国大奖赛四强阿尔菲-伯顿,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届斯诺克赛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加赛黑球远台一击绝杀 18岁肖国栋死里逃生进正赛

  决胜局争黑球一击致命 李行涉险晋级将挑战达赫迪

  酣畅淋漓5比1大胜 20岁于德陆取中国首日最痛快胜利

  刘闯险胜为中国选手完美收官 梦想成真挑战奥沙利文

  首局由梅希文率先开球,他看起来手感不错,随后连吃3黑球后利用蓝色球过渡,一杆拿下64分。71比12台面 超分后,对手伯顿选择放弃第一局。

  第二局伯顿开球,不过还是梅希文率先获得7分,此后伯顿状态稍微有所气色,单杆拿下17分。此后梅希文观察了40秒也没能打进中袋红球,伯顿扎杆远距离打进右侧底袋口的红球,25比7取得领先。此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而另一块场地肖国栋和福德的第三局都开始了,梅希文28比33逐渐迫近比分。当台面只剩下彩色球时,防守大战仍在继续,黄色球在两个底库中间长途跋涉好几次之后,最终还是是梅希文打破僵局,一直吃到粉球后48比33获胜。

  第三局比赛开始,22比10梅希文领先之后开始连续得分,连得26分叫到7分很好的位置,不过可能是考虑到走位失误,但是伯顿状态实在很差!一个简单的粉球居然不中!梅希文已经3比0大分领先了。

  第四局梅希文乘胜追击61比29再下一局。第五局试图最后一搏的伯顿一上来便轰下27分,相反梅希文的得分显得没有前两局顺畅,尽管一度是以28分反超一分,但在遭遇到粉球障碍后只能防守一杆,伯顿终于抓住这个机会62比28扳回一局。

  第六局状态回勇的伯顿59比28再赢一局,将总分扮成2比4。

  第七局比赛开始前,梅希文若有所思地深呼吸稳定了一下情绪,每次进攻都会经过思考观察,相信这个时候他肯定不想被对手上演逆转的奇迹。35比1,梅希文已经看见了获胜的希望。离失利不远的伯顿此后竟然两次把红球停到了袋口,面对这样的大礼,梅希文自然是不会放过,最红60比10拿下第七局,并以5比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也为中国军团取得开门红。

  (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