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金龙痛失3比0好局 决胜局苦战负海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赛中,中国小将金龙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乔-斯威尔后来居上翻盘,遗憾地无缘中国公开赛正赛。

  “海盗”斯威尔与1991年开始其职业生涯,2000年的中 国公开赛上,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单杆最高分142分。他曾经9次打入世锦赛的半决赛,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中败给了中国小将丁俊晖,无缘4强。斯威尔是以为先天性听觉障碍者,但是这也使得他在比赛 中更加集中精力。他们二人之间的胜者下场将对阵老将艾伯顿。

  比赛开始,金龙首先开球将红球撞散,二人互做斯诺克后,斯威尔抓住机会,进攻底袋的红球失手,金龙随即抓住机会,围绕黑球连续取分。将底袋装散的红球一一打入袋口后,金龙开始围绕蓝色球取分。 由于进攻左侧底袋红球失手,金龙单杆拿到36分,斯威尔保险起见开始防守,金龙则是连续3次解球失误 被罚14分。经验丰富的斯威尔继续给金龙施加压力,每一杆斯诺克都做的让金龙难以下手。但是金龙抓住斯威尔的一次失误,连下48分,几乎贴库的一颗红球也处理的十分精彩。无奈在处理另一个贴库球的时候架杆击球失误,但是凭借之前确立的优势。84-24金龙先下一城。

  第二局一上来,斯威尔开球并且把母球送回库边,然而金龙大胆选择进攻,打进底袋的红球,拉开了进 攻的序幕。摘下16分后,金龙打红球失手,给了斯威尔绝佳的进攻机会。斯威尔一次失误又葬送了大好 的局面,随即金龙毫不客气的再下一局,总比分2-0领先斯威尔。

  第三局双方打的十分激烈,金龙一记精准的远台先拿一分,斯威尔再也坐不住了,金龙进攻黑色球失手 后,斯威尔开始爆发,连下38分。金龙落后的情况下仍然稳扎稳打,并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74-38连下三局。

  眼看局势不妙,斯威尔也坐不住了,他拼尽全力将比分追成2-3,但是金龙的手热的发烫,他稳定的进 攻帮助他顺利的再下一城,斯威尔也毫不示弱,凭借老道的经验和娴熟的技术追上两局,双方战成4-4。关键时刻斯威尔的经验发挥了作用,逆境之下他仍然保持淡定的心态。在决胜局的较量中,斯威尔没 有给金龙任何机会,最终以5-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不得不感慨,姜还是老的辣。

  (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