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金库炮轰出猛言:"陈忠和训练不行乃排球界共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5:40  天府早报

  岳金库陈忠和骂战再度升级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针对老帅岳金库对自己及国家队的指责,陈忠和逐一反击(本报昨日已做报道)。而已返回大连老家做联赛总结报告的岳金库,昨日毫不示弱再度炮轰陈忠和,“不少人埋怨我对媒体说多了,但我说的话哪一点歪曲了事实?你可以问问全国各地方队教练,包括王宝泉,有几个对他陈忠和没意见?辽宁队国手决赛表现不佳,要我说陈忠和要负主要责任!”

  双方争论的焦点之一,就是王一梅回辽宁队后状态失常过失在谁的问题上。陈忠和认为,王一梅一直是自己重点训练的队员,回地方队之前她的状态非常好,岳金库批评她动手术影响夺冠完全是不公平的。而岳金库则反驳称,王一梅状态失常的原因完全是因为自己娇气:“为一个小小的鸡眼手术就擅自退出,身体训练基本放弃,一养就是一个月,换谁能保持状态?”

  关于陈忠和“辽宁队输球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思想问题和球队凝聚力的问题”这一言论,岳金库相当气愤:“陈忠和简直是胡说八道!我们管理有什么问题?要说有问题还是来自陈忠和,国手联赛不出力说到底还是陈忠和教育的结果:到地方队养、回国家队练,谁不知道国家队赚钱多,在地方队缺油水啊!地方队出人出力却没实际回报,长此以往哪个老板肯出钱?哪个教练还有积极性?国家队选手都被教育成这样子,你陈忠和难道就没有责任吗?”

  对于陈忠和表示已经被自己“炮轰”麻木的言论,岳金库相当气愤。他表示自己跟陈忠和没有什么个人恩怨,只是就事论事,“我说陈忠和训练不行是有事实根据的,陈忠和没有当过主教练,一直就是陪练助教,他的训练根本不行。这不单是我个人的观点,可以说是排球界很多人的看法。中国

女排自雅典奥运会后就一路下滑,这个有病哪个有伤,为什么?一些商业比赛没必要参加也硬要参加,队员本来年龄渐大还要满负荷运转,能不越打越差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