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炮轰付之一笑 陈忠和:谁光为钱才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1:30  新京报

  女排漳州集训人全到

  本报讯 昨天下午6时,参加漳州集训的最后五名队员杨昊、刘亚男、张越红、张娜、李娟都来到漳州女排公寓,至此14名参加集训的队员全数抵达。

  周苏红、徐云丽等几名队员看见老队友来了,连忙换了一套训练服上前拥抱队友。

  这几天,辽宁女排主教练岳金库对国家队训练进行了一系列批判,并直接将矛头指向陈忠和指导。岳金库甚至说“国手联赛不出力说到底还是陈忠和教育的结果:到地方队养、回国家队练,谁不知道国家队赚钱多,在地方队缺油水啊?”对此,陈忠和付之一笑。“我们队中的球员都很不错,国家队有谁光为了钱才打比赛。我也很重视她们的思想状态,王一梅这些队员每周都会发短信给我汇报。我们现在球队的精神面貌很好,很有朝气,这点我很满意。“

  《海峡都市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