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重压下迅速升空 奥沙利文完美发挥无人能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属于火箭奥沙利文,在去年9-10遗憾输给希金斯后,奥沙利文在温布利的赛场上隔年夺冠。今天,奥沙利文凭借完美的发挥为所有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多次单杆破百,在5-3领先进入休息时间后,奥沙利文直落五盘,以10-3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去年的英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奥沙利文迎战老对手亨德利,比赛进入第六局的时候,奥沙利文突然与对手以及裁判握手,宣布认输,而在球迷的震惊中离开了球场。虽然他本人对于这个举动向对手和球迷道了歉,但是国际台联仍然对这件事情撒手不放,声称要追究到底。

  无故退出英锦赛的决定使得奥沙利文招来了众多的批评,他自己也公开表示已经有些承受不住外界的压力和舆论。他曾经犹豫过是否还要参加温布利大师赛的比赛。可以说,这次参加比赛,奥沙利文是经过考虑,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参赛的。虽然温布利大师赛不是排名赛,但它的影响力仅次于世锦赛,几乎和英锦赛齐名。“大师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有诱惑力,参加这项赛事的所有选手都会倾尽所能,如果你夺冠了,你将是最棒的球员。温布利大师赛也是那种你希望可以自始至终完成比赛的赛事。”从奥沙利文的话语中能够感受到,他还是非常渴望这座温布利大师赛的奖杯。

  从今天的比赛看来,奥沙利文的发挥可谓堪称完美,多次单杆破百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丁俊晖面对火箭“疯狂”的发挥也显得十分的无奈。奥沙利文总能抓住丁俊晖的一点失误而锁定胜局。火箭凭借精湛的球技主宰了整个比赛,征服了所有的球迷,用奖杯回击了舆论。当奥沙利文高举奖杯的时候,全场的球迷起立为他鼓掌。奥沙利文的球技没得挑剔,风度绝佳的奥沙利文也是表现的十分的绅士,当丁俊晖情绪有些不稳定快步离开赛场的时候,火箭拍着丁俊晖的肩膀安慰着这位不足20岁的中国少年。 (vicky)

相关链接:丁俊晖:9比3时以为结束了 受球迷影响精神难集中

          心态比拼丁俊晖略逊一筹 "改良版火箭"一飞冲天

          英媒体:奥沙利文三捧大师赛冠军 丁俊晖难掩失落

          官网:"闪电战"打败丁俊晖 奥沙利文表现堪称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