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闪电战"打败丁俊晖 奥沙利文表现堪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5点40分,06-07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在经历了13局较量后落幕,中国选手丁俊晖以3比10输给素有“火箭”之称的英格兰名将罗尼-奥沙利文,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以后,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的文章称:奥沙利文闪电战打败了丁俊晖,火箭今天在温布利的表现堪称经典。在0比2落后情况下,奥沙利文奋起反击,在接下来的11局比赛中赢下10局,四次打出单杆破百另外还有六次击球单杆得分超过50分。

  去年的大师赛决赛上,奥沙利文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希金斯追上,最终在决胜局中遗憾落败。今天

火箭扫去了一年前的阴霾,拿下了个人第三个大师赛冠军头衔,他也因此成为了第五位三次以上赢得大师赛冠军的选手,此前老将克里夫-桑本、斯蒂夫-戴维斯和去年不幸因病早逝的保罗-亨特都曾经三次夺冠,而亨德利曾6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丁俊晖昨天半决赛的发挥相当出色,然而他却没有把好的状态带到今天的决赛。在一个2比0的良好开局后状态开始下滑,随后的比赛他只能坐在椅子上看着奥沙利文表演了。而火箭奥沙利文的表现比昨天半决赛是时要好了许多,他用冠军向世界斯诺克球迷宣告:火箭又回来了!丁俊晖在打到3比9时误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奥沙利文搂着他的肩膀一起走进了休息室,并告诉他比赛还没有结束。(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