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9-3时以为比赛结束 受球迷影响精神难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3-10不敌火箭奥沙利文,这位19岁的小将在奥沙利文9-3取得领先的时候向火箭握手示意想表示祝贺,但是最后被告知比赛并没有结束,当持丁俊晖情绪有些失控,奥沙利文也是将含泪的小晖带到休息室给予安慰,而丁俊晖最终做出解释,他对于比赛的局数并不是很清楚,他以为是17局的比赛。

  两个人返回赛场后,奥沙利文也是迅速的拿下一局,最终以10-3取得胜利,一个具有争议的台球选手,在英锦赛无故退赛的奥沙利文对于丁俊晖的评价始终很高:“丁俊晖是我见过的很罕见的天才型球员,在我看来,毫无疑问他将获得更多的冠军。”

  在前两局表现出色的丁俊晖在之后的比赛中被奥沙利文打的相当无奈,几乎没有出手的机会,比赛结束后他也显得很失望,“我以为比赛打17场,当比分9-3的时候,我以为比赛结束了。”和中国公开赛主场作战拥有球迷支持不同,丁俊晖在本次大师赛的赛场上可谓是孤军奋战,“和中国公开赛不一样,这里的球迷都为奥沙利文加油,这让我感到很孤单,比赛的过程中我受了别人的影响,因为我不能集中精力。”丁俊晖补充到。

  (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