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奥沙利文三捧大师赛冠军 丁俊晖难掩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丁俊晖以3-10败在自己的偶像奥沙利文手里,遗憾获得亚军,而奥沙利文则是捧起了第三座大师赛的冠军。赛后,各媒体也对比赛做了相关的报道。

  法新社:

  前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将最近的麻烦抛到了脑后,在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10-3横扫中国天才少年丁俊晖,获得了他第三个大师赛的冠军。中国希望之星丁俊晖似乎根不上奥沙利文的步伐,他也记错比赛的局数。

  英国通讯社:

  

火箭迅速捧杯,奥沙利文在众多球迷面前以10-3赢得了与丁俊晖的决赛,这场比赛使得在场的火箭球迷异常兴奋,在多次单杆破百以后,火箭终以令人信服的表现赢得冠军。

  BBC:势不可挡的火箭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在9-3获得领先的情况下使得丁俊晖伸出手示意放弃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曾经苦苦挣扎希望能将咬住比分,但是奥沙利文凭借出色的发挥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

  每日邮报:曾经退出全英锦标赛的火箭奥沙利文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以10-3战胜了丁俊晖。在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了单杆143分,是在丁俊晖单杆147分以后本赛事的第二高分,也是他到目前为止这个赛季的最高分。

  泰晤士报:奥沙利文凭借着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发挥第三次赢得了让所有球手垂涎已久的温布利大师赛的奖杯。在奥沙利文9-3领先的时候,丁俊晖企图和对手握手表示,但是此时比赛还差一局没有完成,不懂英语的丁俊晖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当他们走下场的时候奥沙利文上前给予安慰。比赛过程中,火箭的出色表现强有力的打击了丁俊晖的士气,在第十一局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43分的成绩,丁俊晖也很难再伪装自己受挫的心情。“前面两局我没有机会,始终坐在座位上,但是后面我打的不错,我还可以发挥的更好。”火箭赛后说到。(蓝蓝的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