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滑名将王曼丽:放弃亚冬会是为了更好的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50  华商网-新文化报

  几经考虑后,中国速滑队夺金的最大热门人物,王曼丽决定放弃参加这次长春亚冬会。她没有伤感,而是略显轻松,“放弃是为了更好的期待,我一定能看到队友在长春的精彩发挥。”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王洪亮) 王曼丽是中国速滑名将,黑龙江人。2006年初的都灵冬奥会,错失金牌的她泪洒冰场。1月7日,王曼丽随国家队来到了长春,由于受腿伤困扰,她并没有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几天以后,王曼丽在和国家队教练沟通后,决定放弃亚冬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曼丽表示,“其实一直很期待亚冬会,尤其是在咱们中国举行,本土作战夺金的把握很大。但在和领导商量之后,觉得我连续比赛,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锻炼年轻队员,所以还是决定不参加亚冬会了。长春为亚冬会做了充分准备,速滑馆很漂亮,在世界上也是一流的。”放弃了亚冬会,王曼丽并没有伤感,“放弃也是为了更好的期待,我期待2010年冬奥会,也期待我的队友们在长春能摘金夺银,王霏她们都有夺金的实力。”

  王曼丽现在已经返回了哈尔滨,不过亚冬会期间她会返回长春为队友加油,“有我的助威声,师弟师妹们肯定会滑得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