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亚冬会参赛选手报名截止 名将王曼丽因伤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赛运动员人数创新高,王曼丽因伤弃赛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记者昨天从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了解到,亚冬会报名工作已经截止,来自亚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816名运动员将参加本届亚冬会的各项比赛,从而创造了亚冬会参赛国家、地区和运动员人数的历史新高。据悉,同上届日本青森亚冬会相比,本届亚冬会增加了9个参赛国家和地区,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等奥委会等报名参赛。中国代表团报名人数最多,将参加本届亚冬会的全部比赛项目,日本代表团、韩国代表团的报名人数分列第二、三位。本届亚冬会单项比赛参赛运动员最多的项目是冰球,有348名运动员参赛;高山滑雪是参赛代表队最多的项目,有18个国家和地区参赛。最终的参赛国家和地区报名单将在各代表团注册会议上确认。

  中国女子速滑队夺金的热门人物王曼丽因伤病原因放弃本届亚冬会。本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在长春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