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李妮娜两度摘银 韩晓鹏发挥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美国鹿谷站于近日落下帏幕,中国名将李妮娜携手郭心心、程爽等多位选手出战,结果李妮娜仅仅收获了两枚银牌,郭心心获得一枚铜牌。

  由于赶上暖冬,原定于一月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被迫推迟至三月份举行。这样原本放弃亚冬会的李妮娜最后决定参加即将于本月月底举行的亚冬会。美国鹿谷站的比赛成为亚冬会前众多选手最好的热身机会。但是以李妮娜为首的中国军团在两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佳。

  在当地时间1月11日举行的比赛中,李妮娜以186.64分位居第二,

澳大利亚老将库珀出人意料地以219.81分的高分力压群芳获得冠军,白俄罗斯选手特索帕以183.38分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郭心心仅获得第六名。经过调整,在第二日比赛中,李妮娜虽然发挥依然稳定,得到188.93分,但是这一次横空杀出的是都灵冬奥会冠军瑞士选手勒乌,她以197.94分获得第一名。郭心心以187.37分名列第三,库珀获得第四名。

  而在男子比赛中,在冬奥会上一鸣惊人的中国选手韩晓鹏表现不佳,在首日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仅以83.41分名列第28位。另一名中国选手邱森以240.37分获得铜牌,冠军被美国选手皮特森夺走。次日比赛韩晓鹏发挥正常,以225.64分名列第四,皮特森以完美的表现再次摘走了冠军,成绩为252.26分,邱森名列第八。

  本次比赛之后,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将全力备战亚冬会以及三月份在

意大利举行的世锦赛。(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