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晓鹏豪言亚冬会金牌不旁落:亚洲基本没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47  法制晚报

  

韩晓鹏豪言亚冬会金牌不旁落:亚洲基本没对手

  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韩晓鹏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金牌,他希望将这一幕在吉林亚冬会上重演

  本报讯 (记者 陈琳)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亚冬会雪上项目的比赛就将拉开战幕。其中,最吸引人的要算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将首次参加亚冬会,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块金牌绝对不会旁落。

  因为上届青森亚冬会没有设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因此韩晓鹏错过了亮相的机会,而这一次是在本土作战,晓鹏显得信心十足,“应该说在亚洲我们没有什么对手,目前也只是日本开展了这个项目,可是整体实力与我们还是有一定差距。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对手应该是队友。”韩晓鹏说。

  最近,韩晓鹏一直都和队友们在亚冬会比赛场地进行训练。

  晓鹏介绍说:“这里的雪还可以,最起码我们的场地还不错。而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都很好,在正式比赛之前,还会进行方方面面的调整,对于亚冬会,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