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美国游泳赛东道主席卷金牌 霍根班德100米仅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美国消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举行的游泳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共产生了男女各四个项目的八个冠军。东道主选手表现抢眼,将大半金牌收归囊中。荷兰飞鱼霍根班德仅有一银入账。

  在男子比赛中,100米自由泳的金牌被美国选手尼克-布鲁内利获得,成绩为48秒98,荷兰飞鱼霍根班德以49秒34的成绩屈居第二。来自南非的托恩桑德排名第三。200米蛙泳的
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尔亚科夫2分14秒10夺冠,美国选手斯科特-亚瑟2分15秒排名第二,同样来自美国的艾立克-香蒂2分18秒60第三。美国人丹尼尔-迈德韦德夺得了200米蝶泳的冠军,成绩是1分58秒21,来自苏格兰的托德-库珀尔2分1秒83排在其后,美国选手诺勒思2分2秒13排名第三。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马克-兰德尔15分3秒62摘冠,美国选手马格里斯和莫蒂默分列二三位。

  女子比赛中,100米自由泳,200米蛙泳以及200米蝶泳的前三被美国人包揽。自由泳中安娜达-威尔55秒22排名第一,马里特莎-科雷拉56秒39紧随其后,库克斯56秒49第三。蛙泳的冠军是梅甘-杰德里克,2分28秒89,第二名塔拉-柯克2分30秒17,第三名赫恩2分31秒84。蝶泳比赛中,凯蒂-霍夫2分9秒81夺冠,赫谢尔2分13秒58排名第二,凯利兹2分13秒59第三。800米自由泳,日本选手山田沙知子终于打破了美国选手一统天下的格局,8分50秒28夺得亚军,冠军被美国人海莉-佩尔索尔捧走,成绩为8分34秒34,莫尼卡-德雷克排名第三。

  本次美国公开赛至此全部结束,女选手凯蒂-霍夫成绩突出,夺得本次比赛最高分奖(86分),男选手中罗切特获85分,排名第一。(暖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