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车头体协否认司法介入说 等待孙英杰B瓶尿样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2:28 竞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高璐娜)“我们没有提出请公安机关介入孙英杰兴奋剂事件的要求。”面对媒体大肆炒作的公安机关介入一事,火车头体协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表示。

  该工作人员说:“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我们自己没提出,也不知道公安机关是否参与调查孙英杰兴奋剂事件。”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火车头体协就将“认倒霉”,对此事抱着息事宁人、一了百了的态度?“我们现在还没有进一步的打算,至于以后会不会有,目前还没有确定。”该工作人员表示。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默默等待B瓶检测结果似乎是火车头体协现在最有可能的选择,一旦结果出来和A瓶一致,那么田管中心就会确定孙英杰服用了兴奋剂。如果那时,孙英杰或火车头体协对结果仍有异议,那么在接到B瓶尿样检测结果后5日内,还有一次机会向田管中心提出书面申诉或要求举行听证会的权利。对该事件进行详细说明,就相应情况拿出证据,那将是他们最后一线希望也是最后可以把握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