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蛙后世锦赛三连冠成泡影 罗罗:不满意但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走出赛场,罗雪娟的第一句话是:“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满意,因为没有达到我的目标。”对于失败,她没有丝毫的回避:“我并不遗憾,因为三连冠的确是一个美好的憧憬,但没有实现三连冠或许可以给自己更大的空间。”

  也许罗雪娟也没有想到,这一次自己连登上领奖台的机会都没有。因为在过去的4年中,女子百米蛙泳决赛从来没有两人同时游进1分07秒之内的例子,更没有过前4名都在1分
08秒之内的情况。对手在大幅度进步,罗雪娟的成绩却在倒退,这也难怪她失败了。

  接下来,罗雪娟还要面对50米蛙泳的比赛,欧美选手表现出了如此的强势,罗雪娟还有希望战胜她们,成为世界“蛙后”吗?“凡事没有绝对,就像我没有想到自己这次仅仅会拿到第4一样。接下来只要拼了,一切皆有可能。”

  除此之外,罗雪娟还特地提到了10月份在南京举行的十运会,她说:“我对这个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我必须确保这块金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