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大方正险胜天津 主教练认为联赛队伍水平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2:12 华奥新浪

  6月25日,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第六轮女团的比赛中,北大方正主场以3-2击败天津中乒队。赛后,北大方正俱乐部总经理刘伟认为在实力接近的情况下今天的比赛赢得相当艰苦。

  刘伟说,乒超各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不大,任何两队之间都不能轻易决定胜负,今天这场比赛北大方正赢得非常艰苦。刘伟指出,李楠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体现了这名选手非常顽强的意志品质。

  随后,刘伟对双打比赛也做了评价,她认为常晨晨和高曦之间的配合还不太纯熟,他们这对双打组合还需要磨练。对于第一场常晨晨输掉比赛,刘伟认为她在第一局本来有机会,但是由于临场应变能力的欠缺和经验上的不足没能够把握好。

  乒超联赛已经进行了六轮,总结前阶段的比赛,刘伟表示队中的四名队员在赛场上都尽了最大的能力,而且也非常团结。刘伟认为在北大主场比赛时,运动员们的气势很高昂,但是在客场的心理调节还需要加强。(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