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红袜完胜费城费人 马丁内兹纽约“当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波士顿红袜客场挑战费城费城人队,如果获胜并且巴尔的摩金莺在亚特兰大落败,红袜将本赛季首次领先美联东部赛区。美联东区另一支强队纽约洋基主场迎战同城对手纽约大都会,与洋基宿怨已深的巨投佩佐-马丁内兹代表大都会出场。

  红袜投手威克近期状态回升,过去两场只有一个自责失分。本场比赛,他又投出8节
顶级表现。只给出2支安打,2次保送,没有失分。安布里也在第九节成功封杀费城人,帮助红袜取得本赛季第8场完胜。

  本场比赛,红袜的攻击也非常犀利,所有8分全部得自本垒打。棒球场不同于篮球、橄榄球等球类赛场的地方在于,它的大小没有硬性指标。其中,红袜的芬卫体育场、费城人的公民银行球场都以小著称。显而易见的是,在较小的球场,打出本垒打要比较容易;所以,赛前各媒体都预测这将是一个高比分的系列。本场比赛,只有红袜完成了大家的预期。米拉贝利和拉米雷兹各贡献一个3分本垒打,而欧提兹外加了一个2分打击。希望费城人找回状态,在下两场比赛中和红袜展开精彩的对攻战。

  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金莺在亚特兰大败北。终于,红袜本赛季首次以半场胜差在美联东区领先。

  在洋基体育场,纽约德比又开战幕,大都会遣出头号投手佩佐-马丁内兹。巨投佩佐-马丁内兹过去几个赛季一直为红袜效力,多次成为洋基红袜豪门恩怨战的主角。性格偏激的马丁内兹和洋基球迷互相攻讦时最爱用的一句话都是:“瞧,谁是谁的爹。”

  这场比赛,洋基球迷没有多少机会喊叫这句话。本赛季7胜2负的马丁内兹投出8节好球,只失2分。而大都会巨棒贝尔传又打出本垒打,带领本队攻下6城。大都会终局投手陆朴险些葬送好局,给出2分本垒打。不过,大都会还是坚持过了惊险的最后一节,6:4获胜。马丁内兹可以得意的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洋基球迷说“瞧,谁是谁的爹。”了。(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