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十一周:印第安人九连胜 国联西区受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2005赛季第十一周赛罢。克里弗兰印第安人保持着目前最长的连胜记录。克里弗兰印第安人目前九连胜,过去13战只有1负。在它所在的美联中部赛区,印第安人队与居赛区次席的明尼苏达双城队只剩1场差距。

  在印第安人队过去的12场比赛中,除了2胜1负圣地亚哥神父队以外,它横扫了国联
西区的另外3支球队,而唯一一只没有和它交手的国联西区球队——洛杉玑道奇目前更是5连败。本周可谓国联西区黑暗的一周。

  本周另外的看点还有芝加哥小熊队做客洋基体育场。在美国各地拥有无数球迷,却97年未尝冠军滋味的小熊队本赛季深受伤病困扰,这次又可怜的被洋基横扫。此前10连胜的华盛顿国民终于被美联西区两强阻住了前进的步伐,对阵天使和骑兵总共只取得3胜。

  下面对本周赛况做一综述。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

  本周,本赛区球队都在主场迎战国联球队。领先的三只强队都取得5胜以上的骄人战绩,洋基更是6战全胜。金莺的索萨打出了职业生涯第583个本垒打,历史排名升到第6。而红袜方面,巨投席林明确宣布将在全明星赛前回归,此举有望极大提高红袜的竞争力。

  中部赛区:

  芝加哥白袜队3胜2负之后,继续保持全联盟最佳战绩。相对于赛区第二的双城队,已经领先达7场胜差。芝加哥和纽约一样,拥有2支大联盟棒球队;和纽约不同的是,芝加哥球迷已经88年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本赛季,芝加哥白袜队给了他们希望。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队古来罗上周归队,但一人之力还是难以彻底提高球队的攻击力。本周对阵国联东区两强,天使只有3胜3负,其中有4场比赛,得分没超过3分。该赛区本周最佳当属5胜1负的西雅图水手,非常难能可贵的是水手面对的还都是国联东区的强队。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本赛区球队本周战绩普遍不佳。华盛顿国民队虽然只有3胜,却得以继续名列榜首。纽约大都会处境较为艰难,6战只有1胜,悲惨垫底;该队下周又要与同城夙敌洋基交锋,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场系列赛。

  中部赛区:

  芝加哥小熊4连负后,战绩回落。该队强投伍兹和皮艾尔据信将很快复出,有望大幅提高球队实力。与圣路易斯红雀争夺赛区第一,对小熊来说并不现实。考虑到国联东区强队过多,竞争残酷;西区普遍实力一般。如果小熊能够赢下该赢的比赛,竞争外卡不无希望。

  西部赛区:

  惨遭印第安人队羞辱的国联西区,目前只有圣地亚哥神父胜率超过50%。赛季进行到目前的阶段,各球队开始根据情况进行人员调整。战绩不佳的球队也有可能将明星球员转走减轻负担。失去邦兹的旧金山巨人本赛季前景不佳,很多球队已经瞄上了该队的投手史密茨。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巴尔的摩金莺 41 27 华盛顿国民 40 29

  波士顿红袜 38 30 费城费城人 38 32

  多伦多兰鸟 36 32 亚特兰大勇士 36 33

  纽约洋基 34 35 佛罗里达马林鱼 34 32

  坦帕湾魔鬼鱼 23 46 纽约大都会 33 36

  中部赛区:

  芝加哥白袜 45 22 圣路易斯红雀 44 24

  明尼苏达双城 38 29 芝加哥小熊 34 33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37 30 匹兹堡海盗 31 36

  底特率虎 33 33 密尔沃基酿酒人 31 37

  堪萨斯国王 25 43 休斯顿太空人 28 39

  辛辛那提红人 27 42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39 29 圣地亚哥神父 38 31

  德克萨斯骑兵 37 30 亚历桑那响尾蛇 35 35

  西雅图水手 31 36 洛杉玑道奇 33 34

  奥科兰运动 29 39 旧金山巨人 28 39

  科罗拉多落基山 22 45

  (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