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睿那选择理智退出 羽毛球美女可能选择演艺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26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段少武 两年国家二队、八年国家一队,24岁的龚睿那为中国羽毛球队奉献了整整十年。第十个年头,龚睿那有了个念头,那就是退出国家队。

  她还想为国征战大赛,但却屡屡错过大赛。她还有世界一流高手的实力,但已经没有了那种心气。也许她还有拼一拼的想法,但却已是伤痕累累。选择离开,或许是对羽毛球生涯的一个结束,也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

  在国内某著名网站的羽毛球专栏里,龚睿那的写真照片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点击率持续上涨。在众多评论中,“龚睿那身上确实有影星的味道”是网友说的最多的话。

  退役之后,龚睿那也许会选择进入演艺圈,已经在一些电视上有过触电经验的她感觉不错。之前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戏真的很有意思,你可以离开你现实中的身份,去扮演任何一种性格的角色。”正如同田亮、刘璇一样,在体育馆与宿舍两点一线的生活进行了数十年后,期盼能够依旧被人们关注,而又脱离自己平时那种常年枯燥的运动生活,正是这些年轻成名运动员的心态,而他们也极为渴望接触体育以外的事物。

  很难保证下一次再见龚睿那时还能辨认出这位羽毛球世界冠军,不过总有一天她也会明白那首老歌中所唱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还是国家队中一位管理人员的话中肯:现在有人找她拍戏,是因为她羽毛球明星的身份,但如果这个身份没有了,人家对她到底还有多大兴趣很难讲。但无论如何,我是看着她从一个小姑娘一步步走到世界顶级球员的,还是希望她以后能一路走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龚睿那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