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退役申请已获批准 告别龚睿那国家队筹备欢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1:30 东方体育日报

  目前,经中国羽毛球队证实,龚睿那的退役申请已得到了国家队批准。但最终结果,还要等待国家体育总局审批。据悉,她的退役申请本周已由队里上交乒羽中心。

  5月29日国家队重新集合后,龚睿那就向队里递交了一份退役申请。虽然,总教练李永波以及女单主教练唐学华均对她进行了挽留,但这次,龚睿那似乎去意已决。随后,李永波只能无奈地表示,队里会尊重运动员的决定。

  龚睿那希望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传出后,她本人似乎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表示需要时间来整理心情。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九红,甚至为此事专程赶到北京,做龚睿那的思想工作。但她表示,她会全力备战十运会决赛,但对继续留在国家队感到很困难。

  事实上,从上周(6月6日)开始龚睿那就没有再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上。人们只在一次活动当中见过她,随后她仿佛“消失”了一般。龚睿那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善于主动与人打交道的人,所以她在国家队中的朋友也并不多。只是这次,就连平日与她关系亲密的几位湘籍国手,也纷纷表示没有与龚睿那联系,不知其去向。但她们都认为:“既然是她自己主动提出退役的要求,相信她应该考虑得非常清楚。她什么也没跟我们说,她的性格就是这样。”

  在国家队,不少队友都叫龚睿那“那姐”,而龚睿那也曾感慨,人就是这么一声声被叫老的。虽然龚睿那已不在国家队,但她目前应当仍在北京等待消息。她的退役申请通过后,队里还计划为她举行一次欢送会。“世界冠军的离队手续要比一般队员复杂一些。”唐学华这么说的时候,依然为龚睿那的这一决定感到惋惜。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龚睿那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