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复出即夺金 跳水协会官员:绯闻没影响到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3:18 竞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洁)经历了漫长的冬训,郭晶晶状态仍旧不减当年,在昨天进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中,她顺利摘取了女子3米板的金牌。

  郭晶晶和吴敏霞联袂出战了昨天的女子3米板比赛。奥运会之后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郭晶晶表现出色,以半决赛第一名的身份挺进决赛。最终,郭晶晶以绝对优势摘得了桂冠,为其复出开了一个好头。吴敏霞落后郭晶晶15分,获得了一枚银牌。

  对于郭晶晶的夺冠,跳水协会的一位官员表示:“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告诉记者,虽然之前一段时间有很多关于郭晶晶的“绯闻”,但是郭晶晶是一个非常懂得自我调节的运动员,再加上队里也专门针对这个事情做过很多工作,因此,郭晶晶几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训练中状态也恢复得很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