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喀尔拉力赛遭遇魔鬼赛段 帕拉丁车手全数安全闯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8: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九日电 阿塔尔消息:在经历了一个淘汰高峰之后,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三名中国帕拉丁车手全部闯过毛里塔尼亚境内的“魔鬼赛段”,昨天抵达第九赛段的终点阿塔尔。

  由于天气恶劣,赛事组委会取消息了一月七日的比赛,并允许昨天比赛开始前抵达出发营地的车手继续参加比赛,“中国车王”卢宁军因此而绝处逢生。他在六日的比赛中因 陷沙、燃油耗尽等原因而在关门时间之后才回到营地,若不是次日比赛被取消,他的本次达喀尔之旅只能就此终结。

  也许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卢宁军昨天用时七小时零七分三十秒完成了三百六十一公里的比赛路段,名列第二十九位,是本赛段成绩最好的中国车手。由于前面的比赛中错过关门时间,他被罚了十个小时,目前总成绩榜上排名位居第七十四位。

  卢宁军的两名帕拉丁队友徐浪和周勇分列本赛段四十七位和三十九位,二人的总排名分别是二十六位和三十六位,徐浪继续在中国车手中领跑。

  在昨天的比赛中,法国车手阿尔封德以四小时五十二分三十九秒的成绩第一个抵达阿塔尔,夺得其在本届比赛的第一个分赛段冠军。他的队友汉塞尔落后一分三十一秒第二个抵达,继续占据总排名的首席位置。

  今天是本次大赛唯一的一个休息日,车手们在阿塔尔休整一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