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世界杯:波尔击败蒋澎龙 朱世赫逆转庄智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28日消息 2004年“波司登.三弘”乒乓球世界杯今天进行了男子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由于今天的比赛事关第二位出线者,所以比赛打的较为激烈,在一场事关王励勤能否出线的比赛中,德国选手波尔以4-3击败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这样,王励勤就被淘汰出局。韩国选手朱世赫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庄智渊,也抢到了一张八强入场券。

  波尔与蒋澎龙的对垒不但关系到他们俩的命运,还事关王励勤的生死。德国人在12-10、4-11双方打成1-1后,以11-2的悬殊比分赢了第三局,在第四局比赛中,蒋澎龙发挥了直拍快攻的特点,回敬了德国人一个11-4,把大比分扳成2-2。第五局比赛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两人在连续对拉对攻中波尔占了上风,以11-4赢得了关键的一局球,但是波尔没能乘胜追击,在第六局比赛当双方僵持到7-7后,被蒋澎龙连得四分,蒋澎龙再次把比分扳平。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双方比分紧紧咬住,直到后半段波尔才把比分拉开,并以4-3赢得了比赛,同时确保了自己进入决赛。

  庄智渊与朱世赫均为一胜一负,谁能出线,就看他们谁能笑到最后,不过庄智渊对削球手的糟糕战绩,让人不得不为他暗捏一把冷汗。但是比赛的过程似乎也在验证了这个结论,一上来庄智渊没有再犯前几次的错误,而是耐心地与对手周旋,一板一板地打与加强突击相结合,在庄智渊的淋漓攻势面前,朱世赫有点抵挡不住,而且朱世赫正手拉球的命中率也不高,在庄智渊以11-5、11-7、11-7连胜三局后,有点求胜先切,无谓失误大大增加,而这时朱世赫的反攻命中率也提高了不少,朱世赫以11-6、11-2、11-4连扳三局,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在决胜局的比赛中,步入佳境的朱世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8胜了第七局,从而以4-3实现了大逆转。

  最后一场男单小组赛中,奥地利老将施拉格4比1战胜了瑞典常青树瓦尔德内尔,两人携手出线,施拉格排名小组第一。(正成)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