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娃前夫最后的疯狂:她少女时代就已属于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13:41 新浪体育
库娃前夫最后的疯狂:她少女时代就已属于我(图)

费德罗夫与库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纽约消息,俄罗斯网球美女安娜-库尔尼科娃(因其已经22岁我们不能继续称其美“少”女)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即使她不参加美网比赛,库娃依然是美国国家网球中心的焦点,胸衣广告的热潮掀到场内,而与男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成双入对参加《墨西哥往事》首映式更是让人对她的婚姻和爱情产生无限遐想。

  列入库娃男友名单中的出色男士不胜枚举,先是俄罗斯同乡、冰球明星费德罗夫,接着有足球超级巨星罗纳尔多,当然也少不了她的同行澳大利亚的菲利普西斯,如今的拉丁歌王恩里克更让库娃痴狂;木星刑金星让库娃总是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火热恋情,而木星对金星的不良影响还加速了她对爱的理解,可以不到十五岁便开始第一段爱之旅。但可惜的是,火星冲天王让库娃的感情观善变而且不够专一,因此直到今日人们还是搞不懂到底哪位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不久前马克希姆杂志披露了库娃第一位男友,甚至可以说是丈夫的冰球明星费德罗夫独家专访,费德罗夫自称“最后一次”谈到库娃,其间费德罗夫扬言库娃早与自己结婚,但很快离婚,之所以一直没有对媒体披露此事全是为了库娃好。这次采访费德罗夫很多话都很过分,显然他对库娃非常失望,而这最后的疯狂也透露了库娃少女时代的秘密。

库娃前夫最后的疯狂:她少女时代就已属于我(图)
库娃前夫最后的疯狂:她少女时代就已属于我(图)
恩里克与库娃点击此处查看库娃其它图片

  今年33岁的费德罗夫在采访中称,“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宣称自己20多岁就与少女时代的库娃有过性关系的男人。我知道以我们俄罗斯的道德观来说当时我们确实年龄上相差太大,她还是个小姑娘,来我们冰球队的时候队友都不让进。”北美职业冰球联赛三届总冠军得主费德罗夫还表示,他对库娃背叛他去和另一位冰球明星布列约会一事一无所知,“那都是杂志上说的,我不知道,我和布列是同事关系,仅此而已。”

  库尔尼科娃2001年7月突然在比赛中戴上婚戒,熠熠闪光的戒指让媒体猜测库娃已经结婚。费德罗夫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我们的确结了婚,但时间太短了,然后就分手。现在我依然爱着安娜,但显然这个女人不属于我。”(萨卡)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