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库娃连折两阵告别温网 大赛期间与王子共度春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08:06 新浪体育
女双半决赛不敌大小威

  7月6日伦敦消息,库尔尼科娃周六在温网女双和混双比赛中均告失利,加上近两周前的女单首轮惨遭淘汰,这位俄罗斯网球美少女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糟糕,难道这又是心理和球技的问题吗?英国“狗仔队”发现了库尔尼科娃输球的另一秘密,温网激战期间竟然没有安心备战,而是与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希亚斯在伦敦一酒店开房共度春宵!

  周六的女双半决赛中,库尔尼科娃与鲁宾配对,结果以6-7(3),6-0,6-3输给了美国
的威廉姆斯姐妹,这场球输掉也在情理之中,威廉姆斯姐妹是冲着冠军来的,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但在随后的混双1/4决赛中,库尔尼科娃与瑞典名将比约克曼配对,以4-6,2-6不敌印度的布帕蒂和俄罗斯的利霍夫塞娃,库尔尼科娃表现欠佳,令搭档比约克曼大为失望。

  对于库尔尼科娃在球场上不间断失利人们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不输球才怪了。职业生涯虽然还未拿过任何一个女单冠军(包括WTA级别较低的卫星赛事),但这并不妨碍库尔尼科娃总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英国报纸透露,库尔尼科娃也许是因前几轮双打比较顺利,温网大赛期间竟然与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希亚斯在伦敦市中心一家宾馆内开房共度春宵。据目击者介绍,当天库娃戴着帽子、墨镜和恩里克-伊格莱希亚斯走进宾馆,直至第二天早晨7点30分才离开。

库娃与情歌王子假戏真作

  虽然库尔尼科娃对外一直声称伊格莱希亚斯仅仅是普通朋友,但从MTV《Escape》中两人的过火表演,到如今的伦敦开房,恐怕库娃早已将俄罗斯冰球运动员费德罗夫抛到了九霄云外。

  库娃温网期间曝光的绯闻不禁令人摇头不已,网坛性感代言人的表现多少令保守派皱眉。小威在捧起温网女单冠军奖盘的瞬间,我们是否应该多给一些掌声呢?所谓网坛“性感”,也许并不仅仅在于外型。(晓霞)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温网女双半决赛不敌大小威 库娃紧咬玉唇 (2002/07/07 04:39)
图文-温网女双半决赛库娃落败 魔鬼身材无人能及 (2002/07/07 04:48)
比约克曼难以抵挡诱惑 称与库娃搭档近乎疯狂(图) (2002/07/06 07:30)
图文-库娃温网混双晋级 俄罗斯美少女香艳惊人 (2002/07/05 04:49)
新美少女斗艳库娃靓丽外表 库娃:副本永远不如原本 (2002/07/04 17:02)
图文-温网混双库娃晋级 比约克曼亦被美少女倾倒? (2002/07/04 05:39)
疯狂球迷温网“惊袭”库娃 假冒保安突破警卫(图) (2002/07/03 15:32)
谁也不能坏了温网规矩--库娃性感装束被要求更换 (2002/06/25 11:02)
图文-前温网男单冠军珀斯左拥右抱库娃“科隆秀” (2002/06/25 00:42)
库尔尼科娃所温网惨败不亚于在世界杯失利的沙特队 (2002/06/30 17:29)
激情MTV假戏真做 小胡里奥捕获库娃芳心(多图) (2002/02/15 17:21)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