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罗夫痛陈短暂婚史 库娃虽可爱男人消受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3月08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从周一自曝与库娃的短暂婚史后,费德罗夫的心情一直很好,一切都如预料般顺利发展。他在昨天微笑着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真是让人好笑,我事先可一点儿也没想到。”

  然而事实上,这个身价千万的冰球运动员完全清楚此事的后果,一切都出自他和经纪人的精心预谋,而目的则是为了谋求一份价值更高的合同。

  近年来,库娃的球技虽不敢恭维,身价却有增无减;相比之下,33岁运动高龄的费德罗夫却每况愈下,不仅战绩大不如前,而且续约也成问题。下赛季,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但到哪里去找一份超过5000万美元的合同呢?费德罗夫在这个时候想到了前妻这块未曾挖掘过的宝藏。

  尽管费德罗夫说“以前是为了保护库娃”才没有说穿这个秘密,但更主要的原因还在于两人属于同一个经纪公司,受利益牵制不得不遵守相关规定。然而就在前不久,费德罗夫突然换了经纪人,如此一来,他在这一点上就无所顾虑。而库娃虽恼怒异常,却被“双方分手后互不搭话”的原则所限,难以对前夫兴师问罪。

  更换经纪人一事也由库娃而起,因为该经纪公司介绍库娃认识了西班牙的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两人一见面即搞得火热,花边消息一再传到费德罗夫的耳中,引得这位前夫极为不满,一怒之下便甩了那个爱管闲事的红娘。

  一周来,费德罗夫的新经纪人接到无数电话,大多数从冰球合同开头,然后直奔离婚案主题。费德罗夫接听了其中的几个,并且谨慎地暴露了一些婚姻的内幕,他说:“和库娃的婚姻并不像你们想像的那么美好,我相信很多男人会消受不起。这段婚姻给我的感觉就像得了流感一样,又漫长又难受。”

  “我爱她,但她的日程安排太复杂了,我不是超人,难以承受。我听到很多她和别的男人的传闻,虽然事后她总能给出解释,我也总是相信她,但任何事情都该有结束的时候。”费德罗夫回忆起过去,脸色平静,“其实一开始我们并没有打算隐瞒这段事实,但可能由于年龄的差距,许多人并不相信,那我们也没必要澄清。而事实上,我的队友都知道这件事,也非常支持我们,因为我跟库娃来自同一个古老的国家(俄罗斯)。但真正的内幕,除了我们俩,没有别人知道。”

  将一切和盘托出后,费德罗夫表示要开始新的生活:“我仍然爱着库娃,但我希望那部分故事到此为止,我要开始新的生活,这就是我说出秘密的最主要原因。”(斯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