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比赛需要有空降的感觉NIKE SHOX SPOTLIGH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55  新浪体育
图文-比赛需要有空降的感觉NIKESHOXSPOTLIGHT



  NIKE SHOX SPOTLIGHT

  上升

  即使身高不足以灌篮,你的比赛依然需要有空降的感觉。因为停留在地面只会让你咬到别人的鞋子。透明的Nike Shox能够提供额外的摩擦力,让你起跳更方便、落地更舒适。比防守者更有活力。

  进攻

  有人向你逼近,在球场上向你挑衅。不要回头,径直向前。带给他们强有力的震撼。有了纺织鞋带的牢固束缚和Nike Zoom Air提供的额外持久性能,比赛就等着你来控制了。

  适应

  在夏日赛季,没有所谓的后卫、前锋和

中锋。你就是一个球员,一个投球手。在任何时刻都精通一切。这款耐用的球鞋,具有无缝皮革帮面、干净的指尖包裹和全掌人字型鞋纹,可以帮助你立即停止运动,发挥各种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