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Nike6.0 BMX 中国燃夏之旅即将开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8:47  新浪体育
活动:Nike6.0BMX中国燃夏之旅即将开启

来华的Nike6.0 BMX车手

活动:Nike6.0BMX中国燃夏之旅即将开启

来华的Nike6.0 BMX车手

  Nike6.0旗下被誉为BMX界KOBE和LBJ的世界一流选手——Alex kennedy、Dennis Enarson、Garrett Reynolds、Jason Phelan、Nigel Sylvester即将来到中国展开他们的激情燃夏之旅。Alex、Dennis、Garrett、Jason 4人首先会于5月末参加在中国上海举办的Asian X-game比赛,随后他们将在北京与Nigel汇合,集体亮相Woodward极限公园表演赛。籍此机会他们会游历上海/北京这两座中国最具特色的城市,展开一段精彩纷呈的BMX之旅!

  你想不想登上Nike6.0燃夏之旅大巴,带着偶像们游历你最熟悉的城市呢?现Nike6.0特别征集BMX玩转城市达人,给你一个机会代表Nike6.0一尽地主之谊!

来华的Nike6.0 BMX车手
来华的Nike6.0 BMX车手
来华的Nike6.0 BMX车手
来华的Nike6.0 BMX车手

  如果您是从小在上海\北京长大的土著;或是对两地人文物候了如指掌的“风水大师”;又或是全国各地BMX界的翘楚达人;又或是以上5个大牛的超级粉丝;那就赶紧来应征吧!

  本次Nike6.0 BMX玩转城市达人征集大赛 分“玩转城市达人”和“打造最佳行程”两个项目同时进行:

  请按以下格式编辑微博(http://t.sina.com.cn)发表在您的个人主页

  1、#Nike6.0BMX# @Nike6.0 +个人介绍(因字数限制可分发多条微博,单条不可重复)

  2、#Nike6.0BMX# @Nike6.0 +行程安排(因字数限制可分发多条微博,单条不可重复)

  参赛者可以号召微博好友转发你的微博,转发人气高的方案不仅在评奖时会加分,还可参加最高人气奖的评奖。我们将从所有的应征者中挑选出上海/北京城市达人各一名,以及上海/北京最佳行程安排各一份!最终入选的城市达人将会获得Nike6.0送出的大礼包,并登上Nike6.0大巴与明星们亲密接触,带领他们玩转你的城市!而最终被采纳的行程安排的提供者也会获得Nike6.0提供的大礼包,并将获邀观看在上海举办的Asian X-game或随后在北京Woodward举行的BMX表演赛!

  比赛还设有:

  最高人气奖:5名,参赛者中被推荐/转发次数最多的选手,奖品:Nike sportswear或者Nike6.0时尚单品

  参与奖:10名,参与者中随机抽取,奖品:Nike sportswear或者Nike6.0时尚单品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Nike6.0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nike6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