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宴—我为鞋狂论坛第三届大型全国聚会完美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52  新浪体育
家宴—我为鞋狂论坛第三届大型全国聚会完美落幕



  2007年8月25日下午13点整,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健翔桥西北角的太极大厦一层大堂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我为鞋狂”第三届大型全国性聚会—“家宴”,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为鞋狂论坛的网友齐聚于此,人山人海的场面可谓历届鞋狂聚会最为庞大的一届。

  现场主持由鞋狂论坛最为著名的版主—ID:marco9788(加菲)担任,他这已经是连续两次担任鞋狂聚会的主持人了。当13点整随着主持人加菲的宣布一年一度的“我为鞋狂”第三届大型全国性聚会—“家宴”正式开始了,首先开始的是带动参与者热情的穿鞋带游戏环节,这也是鞋狂聚会最受大家欢迎的一个节目。

  从第一个节目开始后,所有的参与者也慢慢进入了状态,并且分分要求上台来讲述一下自己与鞋的故事,许多讲叙的内容不时的引发出台下众人的共鸣,同时上台的网友在报出自己ID时,让大家见到了平日里在论坛中内见其名不见其人的ID。

  接着进行了鞋狂情侣们最喜欢参加的一个游戏—对对猜,就是由一人看图比划一人猜答案,虽然题目都是由大家非常熟悉的鞋款或论坛人物ID组成,但由于站到了台上,都多少难免有些紧张,也导致无法很快说出答案,这可急坏了场下的众人,都在努力的帮着所有的答题者猜出结果,这也体现了鞋狂论坛内大家的团结、互助的精神。

  在猜题后进入了本届聚会的一个重要环节—鞋狂十大狂人,这十位是分别是由鞋狂论坛内最知名的几位版主和一直在鞋狂幕后工作的几位新浪工作人员组成,十位鞋狂狂人依次踏着由红地毯装扮成的星光大道出场,在现场客串主持人的介绍下,让所有人都了解到了平日里在论坛看不到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也让大家都了解到论坛的版主们和新浪工作人员为论坛付出了许多辛劳的汗水。

  随着娱乐互动节目—穿鞋带比赛的决赛进行,又将现场热度提到了一个高潮,因为是决赛,游戏的难度也被提高了,本来被摆在桌子上的鞋,一下变成了放在地上,没了操作平台,让这个娱乐节目体现出了更多的技术含量,相信有不少网友看完这个环节后都回家去苦练穿鞋带,以期待在来年的这个环节中夺冠。

  在穿鞋带比赛后,在现场美女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庆祝鞋狂大型年度聚会—“家宴”三岁和我为鞋狂论坛建成5年的生日

蛋糕被送到了台上,而这个蛋糕上的图案不仅代表着时间,也连带出了本次聚会的重头戏。

  第一个属于中国Sneaker界的Crossover产品—我为鞋狂 X 李宁 001 别注限量款,在本次家宴上正式公布出来,这款代表着鞋狂一直以来倡导的和谐、团结、非商业理念、家文化的鞋狂 X 001总共限量82.5双,特订发售价格为825元,这两个数都是与本次聚会举行的日期相符的,非常的带有纪念意义。当这款属于鞋狂、属于中国的Sneaker产品亮相后,吸引了现场所有镜头和闪光灯的照顾,也将闪光灯的电几乎是消耗殆尽。随着现场网友一点点的将这款鞋狂 X 001身上藏着的秘密找出,和加菲对每一个秘密讲解后,所有人都被这款能够代表鞋狂论坛的鞋所深深的牵住了心。不过加菲版主仍将最后的一个秘密,也是现场所有人都无法猜出的秘密—限量82.5双中.5代表的意思留到了这款鞋上市的那一天。

  曲尽终有人散时,此时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本届“家宴”终于圆满的落幕了,所有现场的参与者在纷纷抓紧时间拍照留念或与版主们交流时,也不忘去签到处为自己提前预订制一款真正能让自己疯狂的鞋—鞋狂 X 001。(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