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HBL广州赛区现场评论 冰与火的碰撞华附饮恨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的现场,这里需要的是激情的碰撞。

  这是广州赛区第二轮比赛第四场,由东道主华南师大附中的激情迎战广州市第86中学的张扬。

  我们向往和平,但比赛就有胜负,结局是华师附中40:62饮恨收场,无缘四强。

  第一场比赛分别负于对手的华师附中与86中,为了晋级下一轮,都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一开场便展开了疾风骤雨般的猛攻。可惜双方都过于急切,你来我往数回合却都无建树。还是86中15号麦智锋以一记漂亮的三分远投打破僵局。

  华师附中因是东道主,在落后的情况下急于求成,球打的太浮躁,多次投外围三分球,可惜个人技术不高且无法平静心情,连连失利,眼睁睁看86中把比分逐渐拉大。第一节比赛结束华师附中10:19落后于86中。

  第二节比赛一开场,华师附中的弱点就暴露出来了:抢不到篮板,传接球失误过多,个人技术不够硬。而反观86中,灵活多变的战术,7号秦浩辉与14号郑永章的默契配合使86中连续得分,特别是14号郑永章的远投为86中立下汗马功劳。华师附中的队型开始被打乱。虽然华师附中15号苏畅试图力挽狂澜,无奈无力一手回天。上半场结束,华附23:37落后14分。

  一直处于被动的华师附中在第三节开始情况有一丝好转,但在7号秦浩辉与14号郑永章带领下的86中面前始终力不从心。华师附中6号陈裕钧一个漂亮的上篮动作赢的满堂喝彩,但华师附中的反应似乎慢了下来,许多本来必定拿到的球却落入了86中队员的手中。第三节结束,31:46华师附中再次受创。

  比赛似乎没了悬念。第四节虽然华师附中在5号王雨志的带动下打了一个6:0的小高潮,但很快被86中将比分拉大。最终,华师附中以40:62不敌86中。

  纵观全场,华师附中无论从个人技术、配合、心理承受力乃至激情都不及86中,特别是中期没有拿球的欲望,多次被86抢球,如冰一样显得过于沉静;而86中则如火般充满激情,以7号秦浩辉与14号郑永章为核心不断得分,使86中走向了胜利。

  华师附中评论员:欧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