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布拉特并肩观战夏季联赛 破将帅不合传言

2015年07月18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说有笑,关系不错有说有笑,关系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现身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现场,并与球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坐在一起观看比赛。

  骑士与森林狼的比赛开始之前,来到场边的詹姆斯看起来心情很愉快,并且大声地问候骑士主帅布拉特:“教练,最近如何?”随后,俩人拥抱寒暄,并且坐在一起观看了骑士队的这场比赛。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以及助教泰伦-卢今天也在现场。当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提前退场,并且婉拒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詹姆斯和布拉特之间关系不合的传闻持续了整个2014-15赛季,即便到了总决赛还是如此,以至于外界开始猜测布拉特能否继续执教骑士队。

  本月,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据多个消息源透露,虽然詹姆斯在上赛季之初确实对布拉特的执教产生过一些困惑和不满,但是他从来没有要求管理层解雇布拉特。

  无论詹姆斯和布拉特之间是否存在关系不合,至少今天我们并没有看到或者感觉到,而且他俩拥抱和交流的方式完全不像早些时候国王主帅乔治-卡尔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握手那样尴尬。

  据悉,詹姆斯来拉斯维加斯的一个主要目的是参加球员工会的一系列活动。今年年初,这位四届常规赛MVP正式出任球员工会第一副主席。

  最近这段时间,詹姆斯的行程排得非常紧密,他刚刚参加完在洛杉矶举行的ESPY颁奖盛典,而且由他参演的电影《Trainwreck》已于本周五全国公映。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夏季联赛詹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