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20+小牛晋级八强 雄鹿未能爆冷不敌太阳

2015年07月17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新秀波金吉斯尼克斯新秀波金吉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季后赛第二轮开打,太阳大胜雄鹿,轻松进入八强;勇士也轻松过关,以22分的优势击败尼克斯;小牛同样兵不血刃,拿下发展联盟联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0-太阳106

  雄鹿在昨天的比赛中首次胜出,获得进入第二轮的资格。太阳则因为排名第八,昨天轮休。今天狭路相逢,排名24位的雄鹿,未能爆冷。

  雄鹿开局不错,首节以25-19领先,17顺位新秀拉沙德-沃恩拿下了10分,约格-古铁雷斯得了8分、4个篮板和3个盖帽。而太阳,三分球4投不中。

  第二节太阳开始反击,单节砍下了31分,上半场只以50-52落后。TJ-沃伦和迈克-詹姆斯本节合力拿下11分。半场结束时,沃恩、古铁雷斯和凯文-琼斯已经得分上双。

  第三节属于太阳,他们的得分比对手多了一倍,单节以30-14大胜。第13顺位新秀德文-布克尔得了10分,沃伦本节再添8分,林恩前三节就有12分9个篮板进账。

  第四节太阳继续高歌猛进,最终以26分的优势完胜。

  沃伦最后拿下了23分,而阿基-古德温得了18分,布克尔17分。

  沃恩为雄鹿拿下17分,肖恩-吉尔帕特里克16分,凯文-琼斯15分7个篮板,约格-古铁雷斯12分6次助攻。

  勇士76-尼克斯54

  排名第12的勇士在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翻盘,击败了第5的尼克斯,晋级八强。

  在此战开始之前,尼克斯是五支不败的球队之一。开场后,他们似乎要延续不败纪录,以一波13-2开局。

  勇士则进入状态慢,前9投仅1中。首节打了一半后,唯一的亮点詹姆斯-迈克尔-迈克阿杜的上篮。一分钟后,勇士突然爆发,发动了20-2的疯狂攻击波。

  在这波攻击中,6人有得分进账,柯凡-隆尼一人得了5分。

  整个第二节,勇士以21-7胜出,上半场以34-22领先。

  勇士此后一直保持领先,第四节最多时领先了22分,胜负失去悬念。

  迈克阿杜和隆尼各差一个篮板没完成两双,前者拿下了16分,后者11分。蔡森-兰德尔得了13分,马特-斯腾布鲁克10分。

  尼克斯的19顺位新秀格兰特得了14分,波金吉斯和加洛韦分别得12分和11分。

  对于进入八强,而尼克斯也还将再战一场。

  小牛104-发展联盟联队88

  小牛总算找到了感觉。他们以0-3开始今年的夏季联赛,不过此后连胜两场,顺利杀入八强。

  小牛的下一个对手是老鹰,而发展联盟也将再战一场,对手是篮网。

  贾斯汀-安德森拿下了23分,德怀特-鲍威尔22分,马利克-韦恩斯也得了22分。小牛的命中率高达51%,而将对手命中率压制为40%。在篮板上,小牛以46-33占上风,全场抢断11次。

  首节以17-20落后,小牛第二节发力,上半场以48-41超出,三节过后,他们以81-68领先。

  贾斯汀-邓德蒙为发展联盟拿下了31分,三分球10投6中,罚球9罚9中。马特-鲍尔丁得了13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雄鹿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