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热火险胜爵士保持不败 骑士绝杀失手落败

2015年07月12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季联赛激战夏季联赛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激战正酣,热火惊险击败爵士;骑士以1分之差败给篮网;凯尔特人拿开拓者祭旗。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82-爵士79

  热火第10位选中的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缺阵,不过他们仍打得不错,二轮新秀成为亮点。

  第40顺位被挑中的约什-理查德森14投7中,拿下了16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还盖帽2次。沙巴兹-内皮尔和温汀顿各得13分。

  热火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不败,加上今天的比赛,他们6战6胜。理查德森来自田纳西挑进热火的进攻大任,全场只失误1次。

  落选的加布里尔-奥拉塞尼则为14分7个篮板。而且他成功防守了爵士12顺位挑中的特雷-莱利斯,后者只得8分。

  二年级生布莱斯-科顿上赛季在爵士打了15场,今天拿下了28分,全场15投8中,11罚10中。爵士少了罗德尼-胡德和丹特-埃克塞姆等大将。除了科顿,只有克里斯-约翰逊上双,刚好10分。

  热火下半场一直领先,但最后时刻出现险情。比赛还有46秒时,约翰逊三分命中,爵士只以75-77落后。

  内皮尔两罚一中之后,科顿突破上篮遭到盖帽。温汀顿两罚两中后,热火以80-75领先。

  虽然科顿在比赛最后7.2秒得了4分,但为时已晚。

  篮网76-骑士75

  终场前2秒,篮网的马克尔-布朗两罚两中,使他们从落后2分变成超出1分,惊险过关。

  全场比赛两他交替领先8次,最后2分钟还交替3次。篮网的伦达-霍利斯-杰弗森的扣篮使他们以72-71超出,另两次交替则是最后时刻。

  在比赛还有3秒时,DJ-西利两罚两中,骑士似乎锁定胜局。不过,仅在1秒后,布朗在右角接球,三分出手时造成犯规。

  布朗罚中两球之后,哈里斯的压哨三分不中,篮网才涉险过关。莱恩-波特莱特为篮网拿下了16分,杰弗森拿下15分9个篮板,马克尔-布朗11分。

  西利和杰雷利-贝尼蒙各为骑士拿下11分,贝尼蒙还抢下12个篮板。

  凯尔特人85-开拓者76

  首节凯尔特人一度落后6分,不过此后发力,打出39-13,一举控制局面。

  马库斯-斯玛特投中3记三分球,拿下了19分。

  罗伊斯-奥尼尔在首节还有不到3分钟时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开始发力,打出11-0的攻击波,他们取得9分的优势。

  凯尔特人首节领先10分,第二节又多胜了8分,上半场以51-33领先。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不过开拓者如梦初醒,打出24-9后,只落后5分。

  第四节差距甚至缩小到4分,不过凯尔特人重新振作,在比赛不到2分钟时,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开拓者的命中率和内线得分都强于对手,甚至快攻得分也多,但却输了比赛。

  特雷-罗泽尔为凯尔特人拿下19分,乔丹-米基和约纳森-霍尔默斯各得15分。

  阿伦-克拉贝15分为开拓者最高,马尔科姆-托马斯13分10个篮板,蒂姆-弗雷泽尔11分8次助攻。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爵士骑士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