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欲先签后换林书豪 搭档小乔丹值得期待

2015年07月06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盟小牛?加盟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队正在尝试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华裔控卫林书豪[微博]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26岁的林书豪把加盟小牛视为重燃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机会,特别他有机会成为小牛队的首发控卫后卫。

  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小牛队已经分别与德安德烈-乔丹以及韦斯利-马修斯达成了合同协议。由于在这两笔签约用掉了大部分的薪金空间,所以小牛队只剩下一个价值280万美元的特例,如果他们不把这个特例用于签下自由球员何塞-胡安-巴里亚。

  正是由于小牛队无法为林书豪提供一份符合其市场价值的合同,所以他们可能需要通过先签后换来锁定书豪。

  今年夏天,小牛队上赛季的两名先发后场(蒙塔-埃利斯和拉简-隆多[微博])都选择离开,目前他们的阵容里只剩下一名状态不断下滑的控卫——雷蒙德-费尔顿。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擅长打挡拆的特点可能特别适合与德安德烈-乔丹这种类型的中锋搭档。上赛季,林书豪一共代表湖人[微博]队出场74次,场均得到11.2分和4.6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小牛林书豪小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美国女足5-2日本夺世界杯 中超-恒大7-0
  • 娱乐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她是唯一
  • 财经北京鼓励国企自建自住房 供地越来越稀缺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