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or小乔丹?湖人都想要! 正加紧清理合同

2015年07月01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能如愿吗湖人能如愿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还是德安德烈-乔丹?这是摆在今年有意在自由球员市场大肆采购的球队的难题。但据CBS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胃口大开,有意将二人同时吃进。

  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正努力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希望能同时吃进小乔丹和阿德两条大鱼。

  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接连发布两条推特,他先是写到:“据消息源透露,湖人正努力摆脱掉队内一些大合同,想要尽可能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

  随后,沃神又发推写到:“联盟一些球队的管理层认为,湖人之所以要腾出空间,是为了同时吃进阿德和小乔丹。”

  从战术角度考虑,小乔丹和阿德搭档倒挺合适。阿德需要一个防守大闸在他身后,分担他的防守压力,小乔丹则需要一名既能拉开空间,也能在篮下取分的大个子,来弥补他进攻端的欠缺。湖人借此可组建新三巨头,科比-布莱恩特也将对冠军重燃渴望。

  当然,有这三名顶薪球员在阵,湖人的阵容深度会变得单薄,但他们能以老将底薪签人,此外别忘了他们还有能起到锦上添花作用的德安吉洛-拉塞尔。

  不过,尽管看起来很美好,具体操作起来却有难度,一个问题就是,湖人很难再负担得起2份顶薪合同。知名记者约翰-舒曼发推称:“有科比和德安吉洛在阵,湖人很难腾出充足的薪资空间,可以再负担起2份顶薪合同。”凯文-佩尔顿也发推称:“想再负担两份顶薪合同,湖人可能得送走除科比外的其他所有球员。”

  无疑,最大的障碍仍是科比下赛季2500万的年薪,但如果小乔丹和阿德均选择和湖人签下低于顶薪的一年合同,待到新转播协议生效,工资帽大涨后再以顶薪续约的话,湖人组建三巨头并非不可能。

  新三巨头有望在洛城聚首,只是需要2名球星做出牺牲。

  (魑魅)

文章关键词: 阿德小乔丹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